這個中秋節有四天假期
星期六街上就開始充斥著碳烤的味道
但是這個假期對我來說很無意義  
因為我這四天都要上班阿

作為全年無休的服務業時有幾件讓人很心酸
1.別人休假時我往往得上班 
2.重大的節日常常輪不到我休(恩哼 生日也要站) 
3.機車班都要我來卡(除夕開始連站九天之類的zz)

但這就是工作啊啊啊

因為我的作習和正常人不一樣
往往我到場就大概要收攤了
趕場吃了許多的烤肉 

終於24晚在門市有親自烤到
早上店裡的忙碌與勞累整個就不見一大半 哈哈


BOSS和當兵去的昭榮(明年會回來?)


主角是我家open將



被我強迫照一張的明龍 剛來一個月 很害羞不出來吃東西

瑄和海音

進貨後物流箱很多 我一直擋到路= = 拍謝


不知道去哪續攤...


比較可憐的就是海音和明龍了= =
節日人潮多 還有非當班的店員在亂XD

就算我早點交班 
也是忙到快一點才下班 真是辛苦了


四天的假期就這樣渡過了
烤了四天了  真是全民大運動
明天開始你們要恢復正常上班生活了
下次的長假就是春假了   大家一起期待吧(希望那時候我能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