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今天要去商品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明天我和瑄 店長去

想去海線五個老站逛逛 但是算一下時間應該不夠
所以看一下papago後以舊山線的勝興車站為目標出發

泰安車站

全國唯一高架車站


火炎山

這裡害我差點騎上高速公路

感覺上苗栗的路很小 路標又很亂

在豐原本來要加油 到這裡才發現加油站難找
往鯉魚潭騎問一個阿杯才說這一邊沒有加油站 差點要牽車
然後才騎回頭往火炎山找加油站 而且只有台塑的 到這種時機我也沒得挑

從鯉魚潭的叉路到斷橋還有好一段路
騎車要15分鐘左右
而且會一直覺得走錯路...因為路很小條 又彎來彎去
感覺上騎車比較方便
開車來要會車應該會很不方便 而且上面動不動停車就是要收錢

當然 還是騎125的吧
畢竟小50要騎的像我一樣出神入化也不容易



龍騰斷橋

建於 1905
1935 被 7.3 級大地震震斷

近看真的很壯觀




這個是新建的鐵橋 但是也已經功成身退

魚藤坪橋也是很壯觀為了安全把通往橋面封鎖 我沒勇氣走過去= =


往南端斷橋的小徑

本來要走去 但是要啥小停車費= =
懶的理他 所以走了

誤導我的爛路標

他的方向剛好和山林步道的方向一樣,所以我以為要從這裡下馬 走上去
代價是走了半小時的山林步道才忽然醒悟ZZZ

幹 到了沒火車的車站了


正面照


附近的商家



月台

全台鐵最高車站

車站旁的山洞


其實小小的 如果專程來玩的話 應該要去鯉魚潭散散步 或是往三義的博物館去
我時間只有不到半天 算是剛剛好的景點
附近逛完大概時間也差不多 就直接騎回員林

回家路上 剛好看到鯉魚潭洩洪 所以逗留一下






在后里有點累 找家小七休息一下
看到了彰化還沒引進的咖啡




真的是 有夠難喝的 還好彰化還沒有
好吧 我本來就很討厭咖啡= =

縮水的桂圓糕

回員林的路上繞到彰南路買的
因為理論上回去時門市人很多(大概四點回去)
所以買了三盒
想當初我還吃過三分之一都是桂圓的..
可惜名氣響後 縮水也變貴(120漲到140)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