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千葉火鍋的小感





「先生 請問幾位?」

「一位」

「先生沒有跟其他朋友來嗎?」

...(搖頭)

這種不上道兼白目的員工算是我們服務業之恥...

隨後他轉聲呼叫其他服務生:「一個雙人桌」 又多了幾道異樣的眼光..

(╯‵□′)╯︵ ┴─┴ 你們該慶幸桌子是釘死在地上不然我就翻了

阿不然你們請個人來陪我坐阿


或許這樣場合很多人認知裡 

就是要跟一群死黨或是男女朋友一起吃才爽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人阿...為什麼連吃飯也要湊滿兩人以上才可以出團= =

這個世界對孤單的人真殘酷 嘖嘖

雖然吃魯肉飯或是路邊的素麵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有的只是阿姨的大聲吆喝 熱絡的招呼


有時候想吃好一點卻要惦著旁人的目光 甚至會感到一些的心慌

一個人吃容易遭受到異樣眼光 有的人會用假裝看書跟報紙來偽裝

不過我不習慣邊吃東西邊看書 而是喜歡偷聽別人講話XD

偷偷觀察眾生 猜想他們的故事 也算是我的一種樂趣

吃飯這麼單純的事 幾個人吃很重要嗎??
arrow
arrow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