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完回家了...

其實昨天就想回台灣了,因為走完北環後忽然很空虛,加上我到了澎湖就不會死(?)

再呆下去也沒意義

只是天主堂房間都確定要住了

最後決定去網咖玩了一下後,在馬公過了一夜

早上本來預計四點醒來要看日出

結果醒來都七點了...連彌薩也沒跟上

還好來得及跟上南海四島團

不過因為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所以沒昨天那麼好玩= =

回馬公後趕上五點的飛機,然後在五點半回到台灣了



兩天一夜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太趕,但我不是所有地方都走

只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呆個一兩個小時,對我來講很充實



做完這件蠢事後,再來就要準備另一件更蠢的事XD

剩不到一個月了,希望能養成一天走20公里的習慣,而不是跑沒幾圈就想回家

因為某些事情,所以我在馬公背著8.5公斤(經過台中航空站精密的秤重)走了快一小時

那不只是很累,那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體力還是很差= =

其他有空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