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在網路上,或是車行老板娘就有交待
不要超速、紅綠燈別闖,警察很多= =
是蠻高的機率遇到啦
北環來回80公里就遇到十次有吧..不過都沒有攔我下來,看來是因為我為人正派的關係


馬公市的紅綠燈不多,路也不多,多繞幾次總是會出市區...
出了市區就完全沒紅綠燈,沒紅綠燈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快
我在白沙看到一場比較嚴重的車禍,我猜就是開快出事,反正出來玩就小心點吧

騎著騎著,就到了市郊,然後到了中屯嶼
中屯的風力發電,總有一天我找一座不會動的會爬上去...


過中屯嶼就是白沙島
緊接就看的到氣勢十足的賊頭局
白沙鄉人口不到一萬人,不過這個警局比員林分局大= =


白沙島有個澎湖水族館,不過門票要200,興趣缺缺就沒繞去看
水族館繼續往北走是北海遊客中心,要到吉貝島的話得到這搭船
不過冷冷清清的,繼續朝西嶼前進

在到跨海大橋前,會先到通樑大榕樹,我大概11點抵達這裡







好大好大的一棵樹,裡面有一間廟,樹旁有一群悠閒的老人
澎湖感覺高齡化很嚴重..
坐公車整車十幾個就我一個年輕人
如果偶而這麼清閒是蠻不錯,但是如果要我天天都面對這片海我也會受不了吧


在樹下休息片刻繼續往跨海大橋走

老番顛的名言

跨海大橋是蔣介石提字,解說文則是宋叛

過了這裡就是西嶼,澎湖最西邊的島








全長好像是5公里,曾經是東亞第一橋
橋下是號稱澎湖最兇險的海域-吼門海域




今天風不大,看似浪平波靜的
我在橋上想的是,我在台灣很無聊、我在橋上也很無聊、我跳下去後,是不是也很無聊
橋中央有個地方好像能走下去,我在橋上看了十幾分鐘後繼續前進


過了橋後會看到一個人像
不是關公、不是媽奏,就是個普通的漁翁
沒錯,歡迎來到漁翁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