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摸不著頭緒吧?

回家查了知道他是個日文名 きたろ

有著如樹之長老,成長茁壯,生生不息,開枝散葉,向下札根之意。

以上是廢話





這間應該是最近才開的,以前沒看過

他在土地銀行三角公園那~

今天回家途中決定進去吃



中午一點去的時候人很多,店面小小的

去的時候只剩最外面一桌,燈光有點昏暗不太喜歡

然後走道有點小,旁邊就是櫃檯人走來走去很有壓迫感,應該是我坐最外面的關係

但坐位還算是俐落大方,不會讓我這個胖子坐的很擁擠



每一種定食都會附一杯飲料和甜點

歇料是紅茶、綠茶、奶茶、果汁,沒咖啡

甜點是冰淇淋、和果子兩個選一個

最後我點照燒雞肉蓋飯定食和奶茶、冰淇淋(188元),和單點一個可樂餅(40元)






最先上一杯熱麥茶,不過我恨熱茶,放涼再喝

出餐不會太慢,大概等了十分鐘

飯號稱是用頂級越光米,上面撲滿了海苔絲,飯也的確不錯吃

在店內白飯單點可是要價20塊的,但是點定食可以無限加

加上滿滿的照燒雞肉,100分的啦

蓋飯外附有味噌湯和醃蘿蔔

湯普通、蘿蔔脆脆的沒味道


可樂餅是多點的,一份40塊

這裡的可樂餅不像一般外面賣的是那種單純的奶油馬鈴薯餅

又多添加了咖哩的味道

加上外層炸的酥脆,不會濕濕的,拌著高麗菜絲很不錯吃

奶茶很甜,對我來說很合味口,不喜歡太甜還是叫綠茶吧


甜點吃完後最後上,冰淇淋也不錯,但盤子很像是用煙灰缸裝

然後就是只有一球,小氣XD


第一次造訪樹太老,整體感覺不錯,價位在148~228間

在員林算是有點貴,畢竟可選擇的小吃太多了

算是還不錯的日式料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