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6/5/23
全程:14.5km

經過鄉鎮:二水、田中、社頭


----


為了一個很白痴的原因使我想做一件事

前一天晚上特地很早睡或者說這幾個禮拜大概11點就去睡了

手機鬧鐘調好早上五點,計畫是從員林走員集路到二水,再走到溪州走台1回來

完美,真的是完美的計畫


但是完美的計畫跟作夢差不多,雖說是有夢最美

但是當醒來的時候是日正當中的話,那就是惡夢...我的生活好糜爛阿(抱頭


吃個飯上個網弄一弄就已經是兩點多了= =

所以趕緊把握時間去火車站坐車到二水

為什麼不走到二水再坐車回員林呢?

因為我要去見一位老朋友,但是天黑我會怕

很幸運的是到車站車剛好來,我果然是有神助阿!!!



這種車沒看過,我在等平交道的時候還以為他是東部的自強= =
他只停田中,所以很快就到了二水,時間是下午三點

一般來二水都是騎車,因為員集路紅綠燈很少,不會比火車慢
這是我第二次坐火車到二水
第一次坐車到二水是為了做一件壞事,我還沒勇氣面對那個陰影,他日再說...

二水車站看起來只像一個小車站,但他卻是集集支線的起點






站旁的小巷


二水市區不大,過了這個很大的地下道就到了員集路


目前天氣還ok,雖然怕下雨不過總比在烈日下步行來的好


員集路在二水這一段是靠著鐵路再走
大概沒幾步就有像是農民自己開的平交道XD
當然是禁止通行




另一個特色是路邊有很多作物,似乎不怕人偷摘




極度討厭這種東西,應該跟大麻一樣禁掉...




終於走到涼亭,快到了...



管理員好像只有白天在,我走到這我才發現我忘了帶賴打,又懶的走回員集路找甘仔店

還好天公爐旁邊找到一顆,不然半夜要被壓了吧(幹!來看我還沒點香)





太陽忽然大了起來....時間是下午四點


站了一會兒受不了就繼續走,因為不想走回頭路所以決定在公墓找小路走到田中

不過走半天走到死路ˊˋ

遠遠看好像有條小徑可以繼續往北移動,結果只是一條水溝
理論上可以沿著溝岸走,但是我怕摔下去XD
只好往另一邊找路





還好另一個轉角通到大安路








二水除了螺溪石硯聞名外,另一種就是這種香Q的濁水米吧,雖然這裡快到田中了XD

忘了哪個鳥人有說過:稻穗越成熟、垂的越低








大安路




大安路走到底又會接上員集路


很醒目的泰山田中廠


到泰山右轉就可以到田中車站


糖廠鐵路吧...
我一直不能理解的是
為什麼整天要台中捷運延長至彰化,卻棄這些現成的鐵路不顧






很奇特的光芒
娘子~快和牛魔王出來見上帝





終於看到田中車站,有地方可以吹涼休息了= =




只要家裡死個人就可以占著車站阻礙交通


有電扶梯耶~
好進步,全國有幾個車站有電扶梯的
走上去才看到田中車站沒冷氣,天阿~





不過還是在這裡打個盹,快六點才醒來
繼續往北走又接回員集路



公園??


文興高中





田中還有另一家比較有名的高中,人稱「田中一中」的達德,不過不順路,所以不會路過


維力工廠

以前我很愛吃炸醬麵
不過這幾年我都吃不完...感覺味道變了


襪子鄉到了,後面的高架橋為高鐵


快七點了,我夜拍技術很差拍不出來




到了在這裡面臨一個抉擇,時間是7點半,離員林市區大概還五公里,沿途就只有田而已
或是左轉坐火車回家
我想了想,我當然是不想走了,科科
反正名義上算是走到社頭了


我恨樓梯...



終於回到員林車站..結束今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