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2/28
經過鄉鎮:蘇澳、冬山、羅東、五結、宜蘭、礁溪
步行里程:35.6公里(總里程660.6公里)
今日終點:礁溪火車站
--
早上迎接我的是大雨...

習慣就好 我想
大雨.JPG

六點出發,走去羅東車站回到昨天的終點蘇澳
羅東車站.JPG

到蘇澳後還是一直下,看到雨就沒人想出去= =

不過我還是得出發!! 時間不等人的
蘇澳.JPG


快塌的感覺
快塌的感覺.JPG

宜蘭23!!
宜蘭22.JPG

蘇澳國小
蘇澳國小.JPG

新蘇澳站
新蘇澳.JPG

往哪?
往哪.JPG

武荖坑
武荖坑.JPG

武荖坑2.JPG

這家門市應該是在冬山,但是沒看到路標
冬山了吧.JPG

冬山的市區
冬山市區.JPG

小橋
小橋.JPG


船.JPG

很多人在整地,這邊草地很多,而不是一大片的田而已
整地.JPG

雨停勒
雨停勒.JPG

羅東市區
羅東市區.JPG

E3,午餐在這吃泡麵,這家網咖也有蓮蓬頭XD 這是羅東的地方特色嗎?
E3.JPG

感覺比宜蘭市熱鬧的羅東
羅東.JPG

羅東2.JPG

羅東3.JPG

貌似廟的羅東車站
羅東車站.JPG

昨天的網咖
昨天的網咖.JPG

我看不懂..誰能告訴我他要表答什麼
我看不懂.JPG


今天今天的行程比較短,因此打算到運動公園逛逛
大路口.JPG

羅中
羅中.JPG

好像到了
運動公園.JPG

這邊吧.JPG

運動公園2.JPG

爬坡.JPG

爬上去才看到沒路走= =
沒路.JPG

運動公園3.JPG

運動公園4.JPG


鴨.JPG

小鳥
小鳥.JPG

運動公園5.JPG

很悠閒.JPG

松鼠
松鼠先生.JPG

運動公園6.JPG

運動公園7.JPG

不想上去.JPG

運動公園8.JPG
非常棒的公園

很難想像這個小鎮能擁有這麼大的休閒空間


蜘蛛網
蜘蛛網.JPG

走上面應該比較安全..
上面有路.JPG

歪仔歪
歪仔歪.JPG

蘭陽大橋下
蘭陽大橋下.JPG

蘭陽大橋
蘭陽大橋.JPG

縣議會
宜蘭議會.JPG

宜蘭市到了!!
宜蘭到了.JPG

國軍英雄館,這裡一晚700
宜蘭國軍英雄館.JPG

行李放好,第一件事當然是找網咖
宜興路.JPG

宜蘭車站
宜蘭車站前.JPG

宜蘭車站.JPG

好像是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JPG

亂走中
亂走.JPG

東門夜市
東門夜市.JPG

宜蘭真的有百貨公司耶
而不是像彰化百貨那類的鬼地方
真的是百貨公司.JPG

東港路吧
東港路吧.JPG

繼續往北走
繼續往北走.JPG

天開始黑勒
天開始黑勒.JPG

很氣派的飯店,看了一下是佛光山的會館
佛光山.JPG

住這麼好,難怪有和尚吃素吃到脂肪肝...
氣派.JPG

宜蘭橋
宜蘭橋.JPG

出市區了,還是沒網咖??
出市區了.JPG

這根是什麼
這根是什麼.JPG

頭一次看到用人名命名的加油站
吳沙站.JPG

礁溪
礁溪到了.JPG

路上有問一個阿杯礁溪怎麼走,卻一直溝通不良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要念「乾溪」XD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JPG

7-11魂
7-11.JPG

礁溪
礁溪街頭.JPG

什麼廟.JPG

礁溪.JPG

礁溪車站.JPG

前面有泡腳的池
泡腳池.JPG


不知不覺走到礁溪,礁溪車站外就有一家網咖= =

礁溪感覺也蠻熱鬧的,原先有想過住這

不過我的行李在宜蘭,最後還是搭車回去
湯.JPG

第二十夜,我在沒有網咖的宜蘭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