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3/4
經過鄉鎮:基隆、汐止、台北
步行里程:34.6公里(總里程765.9公里)
今日終點:台北市中正廟捷運站
--
這家旅館蠻好笑,遙控器還要多付押金100XDD

老板娘說被幹走太多隻了,但是遙控器幹回家也不能用吧..


早上大概八點起床,目標預定是區長府,然後住南港利明他家

今天也邁向一個新的里程,我開始要往南走了!!!

因為路程不遠,所以打算順便在台北接基隆路繞到從沒去過的台科和聖殿看看
出發.JPG

回到主線台5
回到主線.JPG

台5.JPG

還是台5.JPG

濕球嶺
獅球嶺.JPG

哦哦 有隧道
隧道.JPG

八堵
八堵.JPG

便利店.JPG

基隆河
基隆河.JPG

228剛過
228剛過.JPG

車站
八堵車站.JPG

貨櫃
貨櫃.JPG

鐵橋
鐵橋.JPG

下面的小路不知道怎麼下去
河濱有小路.JPG

基隆河沿岸.JPG

七堵勒
七堵勒.JPG

七堵.JPG

叉路
叉路.JPG

還是不知道怎麼下去..
不知道怎麼下去的河濱小路.JPG

山路
山路.JPG

還是基隆河
還是基隆河.JPG

左邊好像是車站?
左邊好像是車站.JPG

很複雜
很複雜.JPG

打虎縣^ ___________^
打虎縣.JPG

橋下是停車場?
橋下很多車.JPG

汐止市區了
汐止.JPG

跑到馬路中間?
跑到中間.JPG

汐止2.JPG

車很多
車很多.JPG

北山大橋的恐怖機車道

利明說騎那麼快是怕被後面的撞,我真的能理解..
台北國到了.JPG

白鷺鷥
白鷺鷥.JPG

台北國!!!!!
台北.JPG

捷運
捷運.JPG

101
101.JPG

內湖
內湖.JPG

路上.JPG

哪一條..
哪一條....JPG

松山
松山.JPG

松山車站
松山車站.JPG

好像是後站
松山後站吧.JPG

饒河夜市

忽然發現我走錯了..台五應該是忠孝東路才對,不知道為什麼我跑到八德路
饒河夜市.JPG

剩騎樓可以走
剩騎樓.JPG

騎樓中找到一家貴到靠杯的戰略高手

通知利明晚上走的到後,確認目前位子,再繼續找我的基隆路..

找到了,往台科科前進
基隆路.JPG

基隆路2.JPG

基隆路3.JPG

越來越大枝
越來越大枝了.JPG

終於找到忠孝東路= =
忠孝東路.JPG

怎麼過
怎麼過.JPG

最好是有人看的懂..
畫啥看不懂.JPG

市府廣場吧
市府廣場吧.JPG

有地圖了 科科
有地圖了.JPG

還是101.JPG

找回基隆路了..
找到基隆路.JPG

噴水池
噴水池.JPG

某路口
某路口.JPG

某職校的店
某職校的店.JPG

基隆路4.JPG

右邊是112
左邊是112.JPG

哦哦哦,我終於來到天大地大抬蚵大!!
抬蚵.JPG
關於抬蚵大的偉大神蹟可以參考這些網址,我就不多述了
http://qq0526.pixnet.net/blog/post/13970284

http://blog.xuite.net/blurry/eyes/8562056

右轉.JPG

台大附近.JPG

不知道他是怎麼抬上去???
不知道他是怎麼抬上去.JPG

台大門口.JPG

台大.JPG

新生路吧.JPG

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JPG

金華路
金華路.JPG

看到柱子了
看到柱子了.JPG

聖殿..
聖殿.JPG

聖殿2.JPG

旁邊是教堂.JPG

聖殿3.JPG

聖殿4.JPG

不過沒帶推薦書不能進去,何況天也要黑惹..
天黑.JPG

問一下路人中正廟怎麼走,就在隔壁街

不過找不到門,最後才找到側門進去..
中正廟.JPG

暗咪摸
暗咪摸.JPG

大中至正.JPG

爬上去看.JPG

聽說裡面有黑人??
黑.JPG

還是中正廟.JPG

自由廣場
自由廣場.JPG

自由廣場2.JPG

現在再跑去區長府大概也照不出什麼毛,那就準備坐捷運去利明家吧

中正廟站
中正廟站.JPG

昆陽
昆陽.JPG

坐到昆陽站時已經八點了

利明穿著西裝跑下來,這是第二次見到利明,所以心裡的反差沒小守那麼大

隨後進到他們家公寓,他們家也是沒電梯,還好現在我不用背背包了 科科

因為跟約好的時間差很多,pizza已經等我很久了

祐祐不知道為什麼很怕我??

孩子,有一天你會懂,我是一個好人阿..

第二十四天、到台北了!

晚了一年,但我還是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