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的老學長被車撞死,他是一隻整天吹冷氣的狗= =

所以這幾天空勤的都特別緊張卡梅基有沒有跑出去


如果撞他的是機車,大概也會摔成我這樣zz

忽然發現我沒有冷氣狗的照片,只剩這張憑弔
RIMG0654.JPG


卡梅基
RIMG0858.JPG
我一開始只是覺得他比較懶而已。

當我看著空勤載著他去巡機場我也沒覺得怎樣

經過兩個月的觀查我才發現...


原來他是一條連散步都不會的低能狗,所以空勤的才會載他去巡邏

我去慢跑時我家小黃都會跟著去

這隻低能狗連散步都不會,難怪空勤去巡邏都得帶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