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昨天一則新聞


 諧音發到底的超級黃金門號○九八八─八八八八八八,昨天競標拍賣出六百卅萬元的空
前高價。


 中華電信○九八八黃金門號公益拍賣會,昨天首次將十組難得一見的黃金門號,透過拍
賣方式公開競拍,獲得拍賣總價一千零四十九萬九千元,遠超出各方預期,中華電信董事
長賀陳旦還以「空前絕後」來形容這次的大豐收。


 黃金門號拍賣會廿八日下午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共有七十八人領取號碼牌參
與投標,拍賣會在主持人郭子乾模仿秀中揭幕,第一組諧音「你就發發我福氣長長久久」
的「○九八八─五五五九九九」拍賣門號開始,一陣喊價後由持號碼牌卅七號的投標者以
十二萬元得標。


 緊接著幾組黃金門號都以十二萬到四十一萬二千元結標,第七組號碼○九八八─五八八
八八八、吉祥諧音我發,以一百萬元標出,掀起了一個小高潮。

 休息五分鐘,賀陳旦登台致詞感謝大家熱心公益參與投標後,進行最後三組壓軸門號的
拍賣。首組門號○九八八─一六八一六八,吉祥諧音一路發,以一百一十萬元標出。


 但緊接著的○九八八─八八八九九九諧音發很久,卻只標到五十一萬一千元。主持人自
我解嘲說是,大家都將目標集中在最後一個號碼。


 ○九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吉祥諧音發到底的超級門號一登場,五十號投標者即報出兩百
萬元的高價,緊接著六十號報出三百萬元;經過一陣此起彼落的喊價到五百萬元之後,形
成五十二號和七十七號對決,為拍賣會掀起高潮,五十二號率先將標金提高到六百萬元,
七十七號對著手機短暫密商,報出六百一十萬元,五十二號再加十萬到六百廿萬元,最後
卻以七十七號的六百卅萬元在主持人敲下三搥後成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9/4/p0vb.html


--
台灣的新聞喜歡報某名人婚鑽幾克拉、誰娶媳婦上千桌、哪個鬼藝人一年賺不到一億很可憐

現在一個鬼門號要六百萬
靠,你一個門號我要存幾十年才有

對於只能過平民化生活的我而言
實在是覺得生活很困苦,為什麼我買不起,經濟怎麼這麼差

但是當看到路上老人在做資源回收,為了一個紙箱在外面打起來(論斤賣的話不到一角吧?)


我突然又覺得我能夠這樣生活很幸福,很知足

事實上,口袋一樣是只有那些錢

嗯..在不樂觀的生活中
保持樂觀進取的心才是重要的...

看到鳥新聞心裡小小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