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幾天時間







我能給你全世界




接錯台詞了嗎(?
回重點= =
不要再敲我說家網壞了...學期末要趕一堆報告、另一邊還要寫企劃,最後最後店裡現在剩六個人,我現在沒空

懂phpbb、資料庫的人幫個忙主動連絡我...
msn:olako321@hotmail.com 早上會在
或是直接打我手機..0920025711 多響幾聲我會醒來答覆
幫我檢查一下哪段出問題就可以了,應該花不到你多久的時間

沒人理我的話那就先放著吧,等到我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
大概星期三盤點完,再來解決這個小問題
兩年前舊家網開始,沒半個懂的人願意幫我教我
弄網頁不是我的興趣、專長,我看到一串英文會頭皮發麻
當初只是幫月影楓一個忙小小研究一下而已,沒想到一弄就是兩年過去
加上我也很久沒碰了,我搞不定的話就趁這個時候關門收攤吧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