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城裡茫,昏昏沉沉中看到有人再喊陸一

因為我只有48級,而且技能還缺東缺西的,不會援射的巫女沒見過吧XD

問了一下,沒想到他還是收我去打 嘖嘖


最後的組成是軍學盾、鎧鍛、武藝、秘傳、僧兵、神通、沒特化的巫女(誤

好像走到鋼鬼那才發現沒人沉默,秘傳是腕裝、軍學是血魅裝

但還是決定打看看



新TD我只有空一會走(舊地圖只有富士會走!!),所以就跟著跑就是了

途中被抓了五六次但都沒掛掉,因為有小妮保護我XD

終於跑到了


傷等一下馬上開打

鋼鬼不強,只是很愛煙消,吃了十次有吧

但是小妮實在是硬到靠杯死不了,雖然托了很久,不過還是一場過







通過北邊的鳥居再傳幾次跑到膜神這

膜神對我來說很強,因為改版以來我從沒打贏過

武士、貝里、小玉都是七月幫我解的XD

主要是6會內鬼黑咒、7會大法、5會後光(但是我們沒沉役沒差...)

加上1會無準備的白光

沒記錯剛改版來打的時候,都是十回合內就大法亂飆,然後就滅了


因為從沒打贏過,所以一開始戰戰兢兢的玩

出乎我意料的,三個打手五六回合就做掉6門守和7使者了

然後沒發生意外的砍倒5門守和1膜神


他們討論半天的門守什麼屁都沒做就往生了,膜神也很乖的只放兩次白光






華麗的新衣服,但是背後看很醜= =



封魔之證


順利的換到特四><



很幸運的兩場,一直很怕我會亂來婊到他們

還好我失常了,整場都沒亂放一些有的沒的XD

而且沙拉也指揮的很好,決定不沉速攻比較容易過

所以在一丹內解決了陸一兩隻王

再來就是陸二海一了,只是明天要上課,大概要下禮拜再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