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難下
說雖小也不是,被我撞的人比較雖,還好只是年輕人,老人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說倒楣也不是,被我撞的人比較倒楣,我也很萬幸人都只是輕傷
說罪有應得也不是,我是好人阿= =
那就下一個對不起吧..

照片看的出來吧?..






輪胎正常是 | 但我的變/

龍頭的那個三叉桿歪了只能重做大概要三千,其他可換可不換



肇事路口..回家路上照的,三民路和建國路口


故事就從這說起吧
今天為了某個小東西所以早上又騎去台中
騎在騎了三四年的熟悉道路上
一樣無視那個紅燈的ㄆㄟ過去

「靠杯!」

「碰!」

一個年輕騎士停不下來,撞上一個闖紅燈的白目
我再說了靠杯後彈出去幾公尺,腦子空白幾秒,睜眼看我是倒在地上
感覺只有…我的屁股好痛,不過還站的起來

那位騎士還躺在地上,右腳小出血
扶他起來後一直跟他說對不起,不過他也還腦子空白吧…沒什麼反應

然後先把車牽到路邊
他的龍頭整個板都碎掉,看的到裡面的鐵骨了,我的車只有歪掉而已
我腦子一片空白,我也不知道他是撞到我車的什麼地方而這麼嚴重
因為很明顯是哪方的錯...所以當下也沒叫警察

剛好大學學弟的店在附近,所以牽過去修
對方的車是只跑3000的新豪邁,所以一牽去老板就說不便宜喔...
因為那位騎士腳一直流血,所以請他叫朋友來載他先去看醫生,我再和老板交涉
然後估一估大概1萬2吧..然後我給老板1萬3,請老板拿找的錢當醫藥費
學弟順便幫我看車,全修好大概5000,他說我騎不回員林,要借我車我幾天後再來拿
但是我幾天後不一定有空來台中= =

最後還是決定勉強的騎回員林,等領到錢再修吧,大概會花到兩萬..
雖然可以用「應注意而未注意」之類的婊人條款來少花一點錢
不過沒意思,自己的錯自己認了

回員林後本來想直接睡了,但是有人一直恐嚇我說我骨頭搞不好裂掉了準備坐輪椅之類的
想了想,為了睡的安心我還是去嬰那仙那看一下
大概就是尾錐傷到可能會發炎、右腳、左手只是拉傷和小擦傷
大概痛個一兩個禮拜就會好,真是萬幸..
走之前醫生補一句,大便會出血的話就要去醫院檢查了,我不要血便阿= =
也希望那位被我害到的騎士也只是皮肉傷


恩...這種騎車習慣不改,該躲的還是躲不掉
昨天都闖紅燈被開勸導單,今天還不注意一點..
其他講再多也是多餘了

謝謝朋友們第一時間的關心(和恐嚇)
以後我騎車會更小心Q_Q
睡醒不知道站的起來嗎..
還好來的是機車,不然我就可以領強制險的150萬了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