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辭職比找工作難開口= =
畢竟認識久了也有感情了
幾個同事還不知道...恩..反正終需一別,我會找適當時間講
等新大夜來我再慢慢的和熟客告別吧
想到這一年半來就只有男客人跟我要電話我就很幹..


今早回門市正式請辭,店長也沒多問什麼
可能因為最近我的狀況也不太好吧..
等人交接大概到四月初就能走人了


工作總是能告一段落了
不過這個禮拜開學有點忙
上學期是我讀大學以來第一次歐趴,讓我感動到哭出來
我會邊讀邊流淚的念完他...
這學期的課也選的讓假日都滿滿的


該死的寒流又讓我不想出門,恩..我只是懶
反正只是幾天沒運動,應該是不會差很多
過幾天再做詳細的紙上路線模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