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完一天就是一覺到天亮
看一下時間已經六點四十了
不要說彌薩趕不上,搞不好連南海的船都來不及= =



趕急隨便弄一弄就出門
到了南海遊客中心問一下,七點半和八點有船
每天的行程都不一樣吧
當天七點半是東北之星的大船,跑七美望安加虎井
八點是海安N號,只跑七美和望安
如果需要接送可以打給他們

後來想想應該海安N號比較好玩
因為大船不會晃,沒那種乘風破浪的fu(會不會吐我就不知道了XD)

因為還有半小時,所以跑去找文康街的北新橋牛雜湯
不過..身為一個路痴找了十幾分還找不到也是很合理的
後來決定不吃回碼頭了= =
上船時海巡的會點人數
可以載190人,這次有144人,光上船花掉就十幾分鐘了吧= =




在船上我做了一個錯誤決定
船主問我要騎機車還是跟著遊覽車,一樣都是150
我說機車比較方便
但是他說有些景點我不知道,可能會找不到
實際上路就那幾條,給我兩小時我不可能找不到


但那時候的想法是不想曬太陽,而且你覺得對我比較好就這樣做吧
所以決定跟著某個團一起行動
後來發現,團進團出的缺點就是要等人,而且每個景點的時間都固定就那二十分鐘
然後又會帶到司機家屬的攤位買一些很莫名奇妙的土雞蛋或是海菜(我是沒買啦)
機掰勒,我阿罵就有養雞了我還跑到這裡買雞蛋
浪費林杯保貴的時間

最該死是望安的司機
先吃完午餐才出發
問題是,煮出來的那個東西在台灣叫做ㄆㄨㄣ,是給畜牲吃的
早知道我就在馬公小七買麵包帶過去
如果我下次要來南海,我他媽一個人騎車亂繞兩小時也比在那吃ㄆㄨㄣ好


罵了這麼多,還是要出發

出發時海巡會拍照,確定人數






出發後沒多久又睡著了...睡不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