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禮拜前的講好了,雖然在新竹就沒繼續走上去,所以今天特地北上

雖然昨天家裡發生事情,不過我娘說應該沒事,有需要的話明天在下去就好

所以我在買完相機後跑去台北,本來要坐火車,不過沒座位

所以去找國光號,講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國光在哪

後來才發現,原來國光號就是台汽

資訊落伍好久,沒辦法,上次坐公車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國光賣票的很屎,司機的臉也很屎

大概坐了三小時的車吧,沒多久就睡著了,但是屁股超痛的...

或者說,不過什麼姿勢我都會痛,所以半睡半醒的到了台北

橘子說到桃園就打給他,不過我睡醒就到車站了

打給他後,他叫我等他,他說他穿紅色衣服

最後在車站等半天還不來,手機也不接,我想會不會人在外面等我等很久

就出車站抓了幾個紅衣男詢問,不過都不是= =

最後他才打公共電話說,他在車站裡

然後在車站繞半天才找到他,再繞半天才找到捷運的路



因為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時,所以先到師大夜市逛

某宅男稱他是台灣三大夜市zzzzzzzzzzz

但是不到逢甲的十分之一吧


再到一個莫名奇妙的公園休息



坐著坐著山美和神夜到了,所以一拐一拐的走去捷運站

過不久利明和美和經過,不過因為兒子在拉肚子所以看一看就走了

恩..是長相和想像不會差太多的三個人

山美比想像中小隻

橘子比想像中還像正常人

本來以為不修邊幅的阿宅才會一個禮拜只有跟7-11店員說話

神夜原先也以為是個娘炮,本人則比較有淩有形

對他們來說我的差距也很大,我明明只是20歲的小男孩卻說我像中年男 嘖嘖



因為五十還要半小時才來,所以又回到師大夜市吃東西

但又像無頭蒼繩一樣在夜市裡殺進殺出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越晚人越多,常常跟到托隊,你嘛幫幫忙,我掰咖耶= =




最後買了檸檬汁和抓餅到師大交誼廳坐著吃

吃完後五十也來了,最後又在一家雙魚x的吃飯





不好吃的澄汁雞..
不知道是因為先吃了抓餅的關係,還是真的不合我味口,所以吃不完


阿紫最後也來了,也和我想像的差很多..網路是很神奇的東西 科科

中途有一個人打給我又不說話

我有點神經質吧...我就一直回撥,接通又不理我,很討厭的感覺

不講了,莫名奇妙的瘋子


吃後後跑去大安公園看情侶,不過什麼都沒看到

因為快12點了,所以走回古亭站

看起來就是像一個奇怪的邪教組織..




我老公 科科


阿宅最後的身影


台北最後一影...等我幾個月我會走過來....




國光號的服務人員很機八...

台中只是屎臉,這裡連回答也是愛理不理的

沒車就沒車阿,那是什麼態度,爛公司快點倒一倒吧

最後還是跑到統聯才有車坐,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