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教跟我說
3/22我得要準備十五分的見證演講

我說

你娘勒 三月我可能去當兵不在了(你娘我是在心裡默念)

他回我說
準備好就是了,去當兵也不用怕,祂將會親自與你一路同行


恩..這樣會壓到我另一個計畫,所以我跟他說但是我要出去玩一陣子
他說,準時回來就可以

恩..所以我決定好了
再見了,林杯不幹了

只要公所不要再忽然耍機八的話
大概2月9號開始往南走吧
這樣3/22之前才回的了員林 科科

回家的路上到六兩敗了一雙4000的健步靴
應該會好走很多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