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東港的時候

有遇到一位比丘尼

他說看我再走很辛苦,想介紹我給他師父認識

因為中午很熱,所以我也就跟著去他們道場休息一下
修行.JPG

走著變成墳墓XDD
修行2.JPG

修行3.JPG

修行4.JPG

他們就找一間房子住,然後早上就出去托缽,過中午就不吃東西

就像占地為王的感覺,在墳墓旁搭棚子修行

然後每一段時間就會出去行腳

剛好他們隔天要到台東去,但是要花十四天走

沒像我一天要趕30里路


我本來打算跟他們一起走幾天

不過我還有一些東西放不開

所以最後決定自己衝了

代價就是那天晚上找不到地方睡= =

最後他叫他兒子載我四處逛逛(為什麼不是女兒??)

反正也沒什麼好聊的

我就去網咖看一下地圖就回去繼續衝了

修行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