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到花蓮了


嚴格來說,昨天就坐車到了..

昨天原本預定在鳳林的林榮國小睡(兆豐農場那)

結果5點才到鳳林市區

然後走到南平車站時天黑就不想走了

但是那裡很荒涼...

所以坐車到花蓮來

原本想說到國軍英雄館睡,然後行李放那,今天就比較好走

結果剛出車站就有一個大嬸叫我去他家的旅社

然後我就睡車站前的一家地板斜斜的旅社了


第二天醒來卻發現花蓮沒有車到南平

因為那是個很小很小的站,真的很機 哪有這樣的

後悔的要死,早知道就走到兆豐那邊人還算多

最後只能坐莒光車到鳳林重走,拖到9點才出發



昨天還很興奮的說我看到太陽了

今天差點沒被熱死

但是算好走了,因為這邊算熱鬧了,只差開砂石車的很多

大概下午五點多進市區吧

然後逛了很久才找到國軍英雄館

這的比較偏避,然後也比較貴

那我住車站前那種破旅館就好..

但我也懶的走,就住下來了



花蓮市明顯比台東熱鬧

只是網咖鎖主機不讓我上傳東西,是的,就是整個主機用鐵皮包起來...

所以其他小事就到宜蘭再打吧(蘇花公路上有網咖嗎???)

明天就開始攻略這一千公里裡最難的蘇花公路之章

大概

2/25到崇德

2/26到漢本

2/27到南澳

2/28到蘇澳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