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2/10
經過鄉鎮:莿桐、虎尾、斗南、大埤、大林、民雄、嘉義
步行里程:31.8公里(總里程66.3公里)
今日終點:嘉義市國軍英雄館
--
出發.JPG
昨天睡的很好(L)

東西收拾一下,五點就出發了

昨天有問張爸爸,他說往大美國小一直走就可以到台1

但是有一件很嚴重的事..我忘了問從怎麼他家走到大美國小...................

因為也才四點,所以也不方便打擾,於是我把門反鎖就出發了

迷路.JPG

月娘.JPG

搞不清方向.JPG

在鄉間小路繞了很久才找到大美門市..對街就是大美國小
找到大美門市.JPG

大美國小.JPG

大美國小再過來好像是鄉道,所以沒路燈

這段路很可怕,雖然跟之後的山路比跟本沒算什麼

但這是我第一次在異鄉走夜路..路上只有野狗吠我..

走到底接上台1的某門市..
走到底在台1的門市.JPG

公墓
公墓.JPG

觀音罵
觀音罵.JPG

天快亮
天快亮.JPG


鴨場.JPG

近一點看才發現其實是鵝.....
鵝吧.JPG

很悠哉的感覺
悠哉.JPG

農民
辛勤.JPG

快到斗南市區了
快到了.JPG

斗南市區.JPG

對面的7-11...路又大所以不想過去那邊
對街的7-11.JPG

嘉義還有21公里
還有21公里.JPG

走差不多兩小時了,所以找家早餐店吃早餐..

後來有個人問我為什麼蛋餅要加蕃茄醬
很奇怪嗎??
我一路都是這樣阿...
蛋餅.JPG

繼續走..
斗南街上.JPG

斗南街上.JPG

快出市區.JPG

回到田野的景觀
又都是田了.JPG

太陽看起來很小,等等我就知道他的厲害zz
小太陽.JPG

離家越來越遠..
離家越來越遠.JPG

雖然只是快速道路,但還是一個討厭的交流道
又是交流道.JPG

農人..
農夫.JPG

大埤鄉到了
酸菜鄉.JPG

前面就是嘉義,雲林突破..
前面就是嘉義了.JPG

倒景
倒影.JPG

奇怪建築,應該是某個學校
奇特建築.JPG

大林市區
大林市區.JPG
大概在中午到達大林

原本想找網咖,但是這家7-11有坐位,所以就在這吃午餐了

算一下時間可能會來不及,所以也沒多做休息就繼續出發


還是辛苦的農人
還是農夫.JPG

很大的生態池

但是沒什麼人..
生態池.JPG

生態池2.JPG

生態池3.JPG

蝴蝶.JPG

什麼花.JPG

台南還有83公里..
台南83.JPG

民雄陸橋上
民雄快到了.JPG

馬鈴薯魂!!

我其中一個願望是種馬鈴薯..
馬鈴薯.JPG

睡午覺
太陽大不採了.JPG

很氣派的嘉義演藝廳
故宮南院.JPG

嘉義演藝廳2.JPG

嘉義演藝廳3.JPG

嘉義演藝廳4.JPG

這是什麼怪樹?
這又是啥.JPG

吳鳳科大
吳鳳.JPG

超長的校名..
超長的校名.JPG

不知道是關什麼壞人,包成這樣..
壞人.JPG

嘉義市到了,離市區還很遠就是了
嘉義市.JPG

離市區還很遠.JPG

安全帽..
橋下的安全帽.JPG

嘉基
嘉基.JPG

嘉基沒7-11....在對面

裡面的星巴克又妖受貴,所以我坐一下就走了
嘉基門市不在嘉基.JPG

藍藍路
藍藍路.JPG

原來嘉義有學苑,但是我要到國軍英雄館..
嘉義學苑.JPG

嘉義公園
嘉義公園.JPG

嘉義公園2.JPG


阿里山鐵路嗎?? 怎麼封起來勒
奇怪的鐵路.JPG

奇怪的鐵路2.JPG

請說明岳飛與嘉義的關連??
為何有岳飛.JPG

再來好像就走錯路...
迷路中.JPG

這棟是啥.JPG

亂走.JPG

這是噴水池嗎?? 看起來不像..
這是噴水池嗎.JPG

應該是吧.JPG

嘉義市區.JPG

小小間.JPG
在六點終於走到國軍英雄館了

問了一下,一晚450

國軍英雄館的價弟好像不是全國統一,這裡是我住過最便宜的..

東部都很貴,然後又小...

我給這裡100分:)
100分.JPG

東西丟一丟就下樓找網咖

先到旁邊吃晚餐

這也算是雞肉飯吧 我想..
不算名產的名產.JPG

走很久才找到一家沒有無蝦米用的網咖,弱掉了
沒無蝦米的網咖.JPG

回英雄館的路上順便買的早餐
早餐.JPG

腳還是很痛..真是無解的難題阿,這是必要的代價吧

今天連跨下也是刺痛..一片的疹子都磨破

好在有個好地方能好好休息,期待明天一樣順利

也是很早就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