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2/11
經過鄉鎮:嘉義、水上、後壁、新營、柳營、六甲
步行里程:32.5公里(總里程98.8公里)
今日終點:六甲鄉林鳳國小
--
還要熱.JPG

今天比較晚醒來..睡到六點

包包整理完就七點了,看一下新聞,再熱下來我會掛掉..

出門的時候天亮的差不多了
出發.JPG

民生公園
民生公園.JPG

奇怪的練功團
練功.JPG

嘉義大學
天亮勒.JPG

世賢路,在路肩走半天才發現有人行道..
xx大道.JPG

有人行道.JPG

有點危險的地下道
不好走.JPG

新營16公里
順便拍到違規過馬路的小妹妹
抓到.JPG

太陽來了
太陽.JPG

為什麼人行道要蓋歪歪的?..
為何要蓋這樣.JPG

走著走著就看到北迴歸線標誌,原來已經出嘉義了

再來就是熱帶了..
北迴歸線.JPG

北迴歸線2.JPG

太陽館.JPG

北迴歸線3.JPG


水上市區不太熱鬧,所以繼續走
水上市區.JPG

豬..
豬.JPG

怪雕像
怪雕像.JPG

南靖車站 好像
車站.JPG

高雄還有101公里..
高雄101.JPG

什麼花
什麼花.JPG

八掌溪到了

嘉義突破..
八掌溪.JPG


羊.JPG

這裡就快受不了...有夠熱
熱熱熱.JPG

後壁陸橋
下面是後壁.JPG

後壁車站
後壁車站.JPG

噴水池...傳說中員林車站也有
噴水.JPG

無米樂
無米樂.JPG

在旁邊的7-11坐了一下就繼續前進
繼續前進.JPG

相信我,真的很熱.JPG

相信我,真的很熱...

沒有遮陽的樹,但我還是在地上坐很久..因為我熱到不想走

起身後又走了一段路才終於看到7-11

全台最大的一間
全台最大7-11.JPG

旁邊的池塘
還有池糖.JPG

花園
花園.JPG

便所
便所.JPG

泡泡~
泡泡.JPG

休息夠後又繼續走..

蠻漂亮的排水溝..
漂亮的排水溝.JPG

又一個不知道怎麼上去的路
又是一個機八路口.JPG

不知道怎麼過去.JPG

變地下道..
新營地下道.JPG

上來應該是新營市區了吧..
上來後.JPG

新營車站
新營車站.JPG

附近卻沒什麼人,只有很煩的計程車
繞半天找不到網咖.JPG

我在附近找不到網咖,只好繼續走
又一個圓環.JPG

怎麼轉.JPG

新營市區.JPG

糖廠鐵路吧...整個荒廢掉
怪鐵路.JPG

走著走著變柳營了= =
柳營到勒.JPG

柳營公所
公所.JPG

走進小路..
也找不到網咖.JPG
柳營7-11店員說這裡有網咖,但是我走很久還是沒看到

所以我只能往回走了

在這裡遇到一個騎機車的阿杯

本來說要載我,說著說著就變成他從花蓮騎過來,沒錢回去,希望我借他錢加油= =

我當然不理他...沒錢可以跟我走回花蓮阿zz

他魯了一下,看到討不到好處就騎走了..

大路口.JPG

六甲到了
六甲到勒.JPG

歡迎你走錯路...
走過頭.JPG
我往前看,再來也沒有像是國小的東西

很明顯我走過路了,於是我往回走,問一下路人,他才說要往小路走..

很不像小學的小學.JPG

林鳳國小.JPG

我剛剛以為這不是國小,我一直以為林鳳國小是在省道旁,所以我才會錯過= =

到國小剛好遇到學校的梁主任下班

他說他也環島過,很了解我的心情XD

所以他開了替代役的房間給我睡

替代役房間.JPG

然後帶我去體育館洗澡..

交待一些鎖事後就離去了

晚餐跑到旁邊的7-11買..
晚餐.JPG

吃完很快的就睡著

但馬上被活力十足的歐八桑們吵醒,他們在樓下跳了一小時的舞

他們走後又沉沉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