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2/19
經過鄉鎮:太麻里、台東、卑南
步行里程:34.4公里(總里程361.6公里)
每日終點:卑南鄉美濃村公車站牌
--

昨天下了一夜的雨,加上海風一直吹,半夜被冷醒好幾次

但我的睡袋還是壓在包包的最下面沒拿出,因為我想到早上還要捲睡袋就懶了= =

就這樣睡到四點起床

走回省道後,還要三四公里終於看到一家早餐店,連同昨天晚餐的份一起吃..
雨很大.JPG

鹿野46
鹿野46.JPG

代天宮
代天宮.JPG

海..
海.JPG

可以躲一下雨的公車亭
躲雨.JPG

三和公園
三和.JPG

台11到了
往知本.JPG

路口.JPG
這裡可以選擇走台11進台東市區

或是走台9直接切西瓜進花東蹤谷

我依計畫往台九前進..

大紅花
紅花.JPG

阿阿..又要爬山了
還很遠勒 前面是山.JPG

真的很荒野...
真的很荒.JPG

上山
上山喔.JPG

台東市界
台東.JPG

溫泉區
知本溫泉

花蓮184!
花蓮184.JPG

過知本後就很荒涼了

沿途就是一直下雨
什麼都沒有.JPG

小山坡.JPG

遠.JPG

花蓮164!!
花蓮164.JPG

大概下午三點才走到台東豐田
豐田的7-11.JPG

旁邊剛好有網咖
旁邊有網咖 科科.JPG

在這裡連絡到鹿野的徐先生,跟他確定今天晚上會到

他也是跟尚武的那位一樣,也是一位免費提供住宿的熱心人

不過豐田離鹿野還有20公里,所心裡盤算的是走到初鹿然後再坐車到鹿野


看一下電子地圖,才發現自己走過頭了

所以往回走接東37,然後一直走回賓郎

這段雨超大,所以沒照像= =

東37一直走過太平橋後看到全家,再來就是一大段爬坡

倒掉的恐龍
恐龍.JPG

美濃!
美濃.JPG

走到這我的腳受不了了,整個都是濕的,我索性拖掉..
不想走了.JPG
赤腳走沒幾步我就不想走了,我是一個意志薄弱的人...

即使初鹿就在眼前..我,不走了

於是我坐下來等公車,大概五點半坐車到鹿野市區



但是到了鹿野,我卻連絡不到徐先生= =

手機打了三四通沒接,然後不知道是沒電還是泡水秀斗,手機也掛了

我在一個陌生的車站裡又濕又冷,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我決定坐車先下山到台東...


台東車站

因為這裡離市區很遠,所以我又租了機車才到的了台東的國軍英雄館

充完電後徐先生有打給我

他說他手機放在車上,只能說我們無緣了 QQ

台東的國軍英雄館比嘉義貴...一晚800

加上租一天的機車一共多花一千塊

然後我的拖車也掛了,上半部斷成兩截,輪子也凸一邊

破財加上濕搭搭

第十一夜、有夠糟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