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2/20
經過鄉鎮:卑南、鹿野、關山
步行里程:29.8公里(總里程391.4公里)
今日終點:關山鎮金玉旅館
--
今天睡到八點才醒,昨天大雨走的太累了...

在市區逛到一家五金行,買了新拖車

然後就騎回台東車站等公車

早上的台東車站,看來又會下雨的天氣...
台東車站.JPG

在看不懂的公車牌旁等了大概十分鐘

我問一下路人,好像這裡的公車只會到市區坐不到山上...

好吧,那就坐火車回鹿野,然後再下去美濃= =

於是又坐上了火車..
車上.JPG

山里
山里站.JPG

公車
公車.JPG

我跟司機說我要在美濃下車,但是他把我放在跟昨天不一樣的地方
放我下車了.JPG

找到昨天的終點了
昨天的終點、今日起點.JPG

初鹿就在上面幾百公尺而已...
初鹿.JPG

到初鹿就12點了,順便吃一下便當

吃完就繼續出發,今天遲到太久了= =
便當.JPG

昨天應該睡這裡的(抱頭
昨天應該在這睡的唉.JPG

初鹿到鹿野間是一個叫龍過脈的山坡,蠻特別的名字
往龍過脈.JPG

在山上就可以看到鹿野了
看到鹿野了.JPG

鹿野
鹿野.JPG

布農部落
布農部落.JPG

走一半發現走錯路= =
走錯路.JPG

這條才對..
這條才對.JPG

鹿野台地
鹿野台地.JPG

這是飯店嗎?
這是飯店嗎.JPG

老樹很多的龍田國小
龍田國小.JPG

大樹.JPG

懶的進去.JPG

依之前的計畫,直接穿過鹿野高台比較快,但是沒地圖我走錯路了= =

所以又走到山下的鹿野國小...
鹿野國小.JPG



這是第三次經過鹿野車站...
第三次來了.JPG

進關山前是一段很長很長的路...用看的就腳軟了= =
往關山前進.JPG

很長
很長的勒.JPG

今天雨比較小
今天雨比較小.JPG

花海
花海.JPG

花.JPG

很多花.JPG

大概五點半的時候到瑞豐國小
瑞豐國小.JPG
其實應該在這借宿的,但是我看小朋友很多我不敢進去..


關山鎮界
關山到了.JPG

往前面看,是一個很長很長的爬坡..........

最後走到七點才看到城裡的燈
明燈.JPG

關山街頭
關山鎮.JPG

在關山逛了一下,順便到網咖找資料

有找到一家便宜的民宿,但是他說他下班了= =

又跑到車站前的旅館,但是最便宜也要一千七

最後在小路裡找到一家500塊的旅館

是一位老阿罵在顧
500塊.JPG

這一家只有雅房,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客人..

第十二夜,還是很累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