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2/21
經過鄉鎮:關山、池上、富里、玉里
步行里程:41.4公里(總里程432.8公里)
今日終點:玉里鎮和平飯店
--
早上醒來看到兩個單車騎士再整理東西

我們做一樣的事,只是選擇不同的方式

這一路上遇到的單車騎士看到我大都會停下來聊幾句


跟他們稍微聊了一下後繼續出發..

今天表定目標是玉里郊區的東里國小

路程很長,我起床時已經有走不完的心理準備...

落腳的金玉旅社
金玉旅社.JPG

看來雲很厚...
這幾家民宿都九點關門.JPG

關山街頭
關山街頭.JPG

關山宮
關山宮.JPG

關山鎮很小,沒幾步就走到郊區,關山環鎮單車道很有名,但是我沒看到路標就走到郊區了

花海裡的怪物
怪物.JPG

小花海.JPG

海岸山脈
海岸山脈.JPG


南橫公路到了,不過我沒打算回高雄
南橫.JPG

筆直的大路
天氣還可以.JPG

筆直.JPG

卑南溪
卑南溪.JPG

經過卑南溪後就算是到池上了

池上.JPG

風車
風車.JPG

快到池上市區
快到池上市區.JPG

池上公所
池上鄉公所.JPG

車站
池上車站.JPG

池上便當
池上便當.JPG

池上飯包
池上飯包.JPG

只有一種..
普普.JPG

繼續往富里
往富里.JPG

田間的廟宇
田間的廟宇.JPG

派出所
派出所.JPG

富里到了
富里到了.JPG

哦 這是花蓮.JPG

看到這個柱子我才發現

哦~ 我到花蓮了!!


等我阿
等我阿.JPG

富南國小
富南國小.JPG

一路上掛掉的小動物看很多
這是頭一次看到死蛇
屍體.JPG

過富南國小後不久就到了富里市區
進富里.JPG

大彎.JPG

不走外環的原因是不想爬橋..
不走外環主要是不想爬橋.JPG

白鷺鷥
白鷺鷥.JPG

富里的7-11
7-11.JPG

富里公所
富里公所.JPG

郊區了
郊區了.JPG

在富里我接到之前店長的電話,他問我要不要去看4/12的吹秀

恩...我不確定19天內走不走的回彰化,不過我還是先答應了

即然回去的時間確定了,那就盡量趕路吧



關山到這一帶都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田野.JPG


花.JPG

還是花.JPG

一小段的人行道
一小段的人行道.JPG

大門深鎖的東竹國小
東竹.JPG

十字架
墳場.JPG

高中時的工作..
高中時的工作.JPG

玉里醫院不在玉里
玉里醫院不在玉里.JPG

還很遠
還很遠.JPG

基拉歌塞??
基拉歌塞.JPG


要繞過去
要繞過去.JPG

300!!
300.JPG

天黑了
天黑了.JPG

安通溫泉
安通.JPG

玉里達陣
玉里.JPG

看到遠遠的7-11...
看到7-11了.JPG

進玉里的彩色橋
彩色橋.JPG

原先我以為玉里的彩色橋是有著霓虹燈閃爍的橋

到的時候才發現只是單純的塗上一些色彩,不免得有些失望

大概快九點才走到玉里市區

最後找到一家和平飯店入住


事後我看地圖才發現,原來東里國小就是在那個基拉歌塞部落裡

只是可能走到恍神了所以沒注意到,才一直走下去

今天走破40公里,算是創了自己的一個記錄

第十三夜,累到翻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