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2/22
經過鄉鎮:玉里、瑞穗
步行里程:24.4公里(總里程457.2公里)
今日終點:瑞穗鄉瑞穗國小
--
今天睡到八點才醒,前一天太累的關係吧

而且表定的計畫裡今天只要走20公里的路,所以又繼續睡了一會兒才出門..

昨天的和平飯店..
和平飯店.JPG

玉里教會
玉里教會.JPG

人很少.JPG
因為時間還夠所以抽空去玉里教會一趟

剛好就在昨天網咖上面而已,只是昨天好像沒注意到..

因為只是小分會,所以人很少

大概呆到11點才出發,今天的目標:瑞穗

玉里街頭
玉里街頭.JPG

玉里國小
玉里國小.JPG

到外環道了
到外環道了.JPG

因為記億卡滿了,所以到鬼屋又買一塊4G的記億卡..
鬼屋.JPG

買完後開始往瑞穗前進
雲很多.JPG

山.JPG

還是山.JPG

往瑞穗.JPG

忘了是哪
忘了是哪.JPG

小花.JPG

美.JPG


山峰.JPG

往前看就是舞鶴台地
上面就是舞鶴.JPG

三民車站
三民車站.JPG

在三民車站遇到一個路人,他說我可以繞過台地到瑞穗比較輕鬆

但是要往回走..太晚遇到了,所以還是爬上去吧


上面前就看到7-11的牌子,這是一大動力來源阿
山上有7-11.JPG

衝阿
衝阿有7-11.JPG

衝阿
衝阿7-11在上面.JPG

衝阿
繼續爬阿7-11在上面.JPG


光.JPG

到頂了,卻沒看到7-11
到頂了.JPG

怪雕像
石頭.JPG

還是鶴
鶴.JPG

終於看到7-11了,科科
有7-11真好
有7-11真好.JPG

花蓮越來越近了
花蓮70.JPG

北迴歸線
北迴歸線
這是第二次北迴歸線的紀念碑

這意味著我又回到亞熱帶,離目標又近了一些

繼續的往山下衝阿~

這一段路很輕鬆,視野也超棒,努力爬上來的成果,爽...

台地上.JPG

往下看.JPG

煙.JPG

下山的路旁有石柱古蹟,但是被樹擋住

我也懶的進去看..
石柱.JPG


看到山下的瑞穗了
看到勒.JPG


下山後轉進市區找國小睡..
往下走.JPG

柏油路面卻能長出這麼大的花..
路邊的花.JPG

小山洞.JPG

走到這裡很像走錯...很像走錯.JPG

到市區了..
瑞穗.JPG

瑞穗市區.JPG

好熱鬧.JPG

瑞穗比想像中還要熱鬧很多

7-11有一支很貴的牛乳叫瑞穗牛乳,但是卻看不到牧場,路上只有剪檳榔的大嬸..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找了一家麵店隨便吃吃

之後走到市區後面的國小休息
找國小.JPG

屍體
屍體.JPG

瑞穗國小
瑞穗國小.JPG

傳說中到了半夜,小朋友們就會爬下山去上廁所...
傳說到了半夜.JPG

大概在五點到達國小,但是可能是假日的關係沒有老師在

問了一位貌似老師的家長他說晚點會有工友留守

於是我就坐著等他,大概天黑後他才開著車進來

我跟他說明我想要借宿一天

但是他說明天學校要上課不方便叫我走

靠..都天黑了我要去哪

但我還是只能繼續收東西

東西收好後正整備離開,大概是看到我的行李真的相信我是用走的過來

所以叫我我到車庫那找地方睡

車庫.JPG

但是找不到地方掛蚊帳..於是我就直接睡了,夜裡被蚊子叮醒很多次

嘖..下次一定要帶帳棚


第十四夜、癢了一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