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2/23
經過鄉鎮:瑞穗、光復、鳳林
步行里程:31.7公里(總里程488.9公里)
今日終點:鳳林鎮南平火車站
--
因為蚊子一直叮我也睡的不好,今天大概睡到四點就醒了,開始趕夜路..

夜路.JPG

7-11
7-11.JPG

月娘
月娘.JPG

天亮勒
天亮勒.JPG

花蓮只剩58!!
花蓮58.JPG

大概過瑞北國小後開始有濃霧...
霧.JPG

霧濛濛的太陽
太陽.JPG

看不到路= =
看不太到.JPG


救人喔.JPG

有羊ㄝ
羊.JPG


能見度十公尺.JPG

光復鄉到了
光復.JPG

很神奇的天氣,霧一到光復鄉界就消失了,迎接我的是大太陽..
霧到光復鄉界就消失了.JPG


山.JPG

不像派出所的派出所...
派出所.JPG

鐵橋
鐵橋.JPG

某部落
某部落.JPG


花~.JPG

進光復市區就會看到花蓮糖廠的扛棒
花蓮糖廠.JPG

奇怪柱子
奇怪建築.JPG

一大群蝴蝶
蝴蝶.JPG

因為很熱,所以我進糖廠買冰....
糖廠.JPG

光頭.JPG

糖廠2.JPG

糖廠的冰好貴喔...安捏要45
安捏要45.JPG

繼續頂著太陽前進
到市區勒.JPG

光復市區.JPG

光復車站
光復車站.JPG

過光復車站又變回郊區
往鳳林.JPG

太陽不見了.JPG

鳳林鎮界
鳳林鎮.JPG

馬太鞍溪
馬太鞍溪.JPG

又是個大彎
又是個大彎.JPG

那是什麼
那是什麼.JPG

長橋
長橋.JPG

義民亭,鳳林好像是客家人居多的城鎮
義民.JPG


上面是林田山
上面是林田山.JPG

這一段砂石車開始多了起來...
砂石車特多.JPG


鳳林的郊區.JPG

鳳林國小.JPG

大概四點走到鳳林國小,腳又開始痛起來

表定目標是繼續往北推到榮林國小,時間應該是已經來不及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繼續往北走..怕明天到不了花蓮

鳳林街頭.JPG

隱藏商店
網咖藏裡面.JPG
網咖藏在飲料店後面,不仔細看還看不到


好心的藥局.JPG
因為腳底不知為何很痛,所以我到了這家藥局買藥

老板看我是用走的,就直接送我軟膏和食鹽水

也建議我休息幾天再走,但是我趕時間阿..


繼續往北走...
往壽豐.JPG

天開始黑了
天開始黑.JPG


南平站
南平站.JPG

走到南平車站我的腳就就受不了..

想說行李先丟在花蓮的國軍英雄館,這樣明天比較好走

於是我就坐車到花蓮市,在過馬路的時候有位大嬸問我要不要住他家的旅館

我想說國軍英雄館離車站還有兩三公里,而且他說只要400,於是就直接住在火車站前就好

晚上,樓下櫃檯一直打電話問說需不需要按摩..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省一點錢而被騷擾整晚= =


第十五夜、腳痛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