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2/25
經過鄉鎮:花蓮、新城、秀林
步行里程:24.5公里(總里程548.5公里)
今日終點:秀林鄉崇德國小
--
國軍英雄館門口
早上.JPG

出發.JPG
花蓮的國軍英雄館有附早餐,算是蠻不錯的

我拖到八點才出發

大太陽~
總比下雨好..
大太陽.JPG

花蓮市裡卡著美崙山,所以有一段小坡要爬
小山坡.JPG

進不去的7-11
那家7-11進不去.JPG

花蓮縣議會
花蓮縣議會.JPG

噴水池
噴水池.JPG

公園
公園.JPG

往太魯閣
往太魯閣.JPG

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們都是一家人.JPG

新城到了
新城.JPG

新生橋吧
新生橋吧.JPG

天天都騙你
天天都騙你.JPG

北埔市區
北埔.JPG

北埔7-11
北埔7-11.JPG
在北埔的7-11吃一下午餐後,繼續往新城走

往新城.JPG

好久沒看到海了
大海.JPG

舊橋
舊橋.JPG


山.JPG

新城車站
新城車站.JPG

新城市區
新城市區.JPG

花蓮最後一家7-11..
最後一家7-11.JPG

直走也能回彰化,有機會的話應該中橫也要走看看(誤
直走也能回彰化.JPG

太魯閣大橋
太魯閣大橋.JPG

快下雨的感覺
快下雨的感覺.JPG

立霧溪
立霧溪.JPG


太魯閣大橋2.JPG

火車.JPG


太魯閣大橋3.JPG

有人行道就是好橋(L)
人行道.JPG


太魯閣大橋4.JPG

不見天
不見天.JPG


從另一邊看.JPG

大樹
大樹.JPG


往下看.JPG

這邊視野也很好
視野很好.JPG

看到大海心情就會很好
大海~.JPG

漁船
漁船.JPG

達吉利,意思是「這麼美麗」
這邊就是崇德了
達吉利.JPG

網咖藏在檳榔攤後..
網咖藏裡面.JPG

往下找國小
往下找國小.JPG

看著遠方,就知道明天我會很麻煩..
再來就麻煩了.JPG

雲越來越厚…
雲越來越厚….JPG


車很多的感覺
車很多.JPG

崇德國小到了
崇德國小.JPG

校門口在三樓.JPG
這間國小蠻特別的,校門口在三樓

我到的時候開始下雨..

問一下替代役先生他說穿堂可以借我睡

順道建議我半夜就出發,這樣車少一點

我心裡打算著,雨停就開始走吧

簡單搭一下蚊帳後就睡著了
克難.JPG

來吧!!

蘇花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