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2/27
經過鄉鎮:南澳、蘇澳
步行里程:27.1公里(總里程625公里)
今日終點:蘇澳火車站
--
昨天濕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地步

睡醒整理東西時,才發現相機的鏡頭進水了囧

還好不嚴重..

農家.JPG
昨天這裡沒有路燈,一直到早上才看清這裡的真面目

非常鄉下的鄉下,在電話的另一頭還聽的到我這邊的鳥叫XD

嚴格來說,這邊算是蘇澳了,另一邊才是南澳

隔著台九線,一邊泰雅族,一邊漢人

出發.JPG

在港子裡.JPG

蓬萊國小就在對面
蓬萊國小.JPG

準備出發了,今天蘇花公路還剩一半,都是山路
往東澳的山路.JPG

離正港的蘇澳還有21公里

情報顯示,到東澳前是9公里的山路

然後東澳到南方澳又是12公里的山路..中間有一個休息區

南澳.JPG

再高一點看南澳.JPG

大石
大石.JPG

還是南澳.JPG

新澳隧道
新澳隧道.JPG

過新澳隧道後開始是下坡..
新澳隧道另一頭.JPG

快倒下的樹
樹.JPG

下坡.JPG

海.JPG

粉鳥林港
粉鳥林港.JPG

東澳的沙灘
東澳的沙灘.JPG

到東澳了
到東澳勒.JPG

我又回到南澳了XD 蘇澳的東澳車站在南澳鄉
東澳車站.JPG

沒什麼人.JPG

東澳沒什麼人,也沒有7-11,在這裡吃了午餐後繼續前進

水泥廠??
東澳.JPG

東澳2.JPG

很高.JPG

上面有一間開路先鋒廟
開路先鋒.JPG

紀念園.JPG

開路先鋒2.JPG

開路先鋒3.JPG

這邊視野很好,可惜天氣很糟,一直飄著細雨,只能冒著被淋濕的風險拍照

視野好.JPG

越來越糟了,前面霧濛濛...
霧....JPG

看不到路.JPG

再來幾小時的山路都看不到路= =
霧加雨.JPG

中途有看到一個類似休息區的地方,但是因為大霧所以沒營業吧,所以就一直走下去

我還滑倒兩次..路邊竟然有青苔,真是xxxxxx

過了很久很久,我終於看到南方澳了!!!!
南方澳.JPG

南方澳2.JPG

南方澳3.JPG

南方澳大橋
南方澳大橋.JPG

蘇澳港
蘇澳港.JPG

另一邊應該是軍港
另一邊是軍港吧.JPG

山下的路
山下的路....JPG

快到平地了吧 我想
快到平地了.JPG

這也有扇型車庫??
扇型.JPG

蘇澳市區了
蘇澳.JPG

蘇澳車站
蘇澳車站.JPG

車站前有一間網咖,但是又擠又小

上線問一下利明,他說有這裡免費的冷泉,看完地圖後出發

但是我還是找很久...

冷泉.JPG
我好像來錯池了,這裡要收費

空蕩蕩的大眾池,大概是來的時候太晚了吧
空蕩蕩.JPG

走了很久很久才到家庭池
家庭池.JPG
水溫大概在二十度吧,但是泡沒幾分鐘身體真的會熱起來ㄝ

原理是什麼我不知道,聽利明講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虎爛

總之太神奇了

一次是一小時,時間到有人會來敲門

出來後發現又開始下大雨..........||
蘇澳晚上.JPG

車站前的網咖門口擠一堆人,感覺不安全,於是我決定到羅東去~

羅東車站
羅東車站.JPG

晚上的羅東
羅東.JPG

車站前看到一家不錯的網咖,他廁所還有蓮蓬頭XDDD
可是我在冷泉已經洗好了
羅東網咖.JPG

第十九夜,老天還是不給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