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3/7
經過鄉鎮:湖口、竹北、新竹、香山
步行里程:26.6公里(總里程851.8公里)
今日終點:新竹市香山火車站
--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是下樓收衣服,不過因為忘了帶他那個逼逼卡,然後又沒帶手機摳人

所以在樓下被困了很久= =
逼逼大樓.JPG

因為很冷所以收完衣服就繼續睡,一直到十一點才出發XD

原先還想今天就到苗栗,看來能到新竹就不錯了= =


中國科大..
中科.JPG

往南一兩公里就到湖口市區了
湖口市區.JPG

這邊是新湖口,舊湖口在鐵路遷線到這邊後就沒落了..
蠻熱鬧.JPG

車站前
湖口車站前.JPG

有人行道就是好涵洞(L)
有人行道的涵洞.JPG

接回台1
接回台1.JPG

新竹23
新竹23.JPG

新豐
新豐鄉到了.JPG

我講真的,一種東西你連吃了27天了,真的有點膩...
有點膩.JPG

新豐車站
新豐車站.JPG

新豐.JPG

竹北!
竹北!.JPG

下湖口台地
下山哦.JPG

竹北市區
竹北.JPG

頭前溪橋
新竹.JPG

新竹到了!
新竹到了.JPG

廣義來說,我已經走完一圈了..
新光.JPG

奇岩城
奇岩.JPG

新竹市區
新竹市區.JPG

晚餐
漢堡王.JPG

XDDDDD
還我藍教.JPG

原先進度是竹南,所以繼續走..至少要到香山
繼續走吧.JPG

往香山.JPG

某個路口,我記得R6就是在這附近掉..
某個路口.JPG

很兇的國光站..
國光.JPG

郊區好像有更好的選擇.JPG

三姓橋
三姓橋.JPG

紅磚道.JPG

煙火ㄝ 是在歡迎我嗎 科科
煙火耶.JPG

煙火.JPG

化糞.JPG

香山車站
香山車站.JPG

裡面.JPG

回去.JPG


在外面走了這麼多天,已經懶得在野外睡了

於是坐車回新竹...
SOGO.JPG

最後在車站附近找到一家650的旅館

還算不錯,只是有點高(十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