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3/10
經過鄉鎮:豐原、潭子、台中
步行里程:19.8公里(總里程937.8公里)
今日終點:台中市中興大學
--
勤益大學門口
勤益.JPG

豐原和彰化間已經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這一天硬要走回彰化也是可以..

只是跟五十約好惹,所以今天走到中興大學就好

為了讓毛毛有翹課的理由,所以請他載我回車站(誤



回到昨天終點 豐原車站
豐原車站.JPG

豐原車站前.JPG

豐原市區
豐原.JPG
我感覺他跟員林差不多,就是那種不上不下的小城鎮

豐原2.JPG

豐原3.JPG

台13
台13.JPG

潭子鄉界
潭子鄉界.JPG

馬路在噴水
地上在噴水.JPG

潭雅神
潭雅神.JPG

潭子市區
潭子市區.JPG

晚上小門會關起來的潭子國小
潭子國小.JPG

晚上鐵門會拉下來的潭子車站= =
潭子車站.JPG

因此去年我在潭子只能睡網咖...他還在
網咖還沒倒.JPG

往台中
往台中.JPG

這也有瓦瑤.JPG

台中市!!
台中市界.JPG

北屯
北屯吧.JPG

鴿子
鴿子.JPG

大都會
大都會.JPG

進化路
進化路.JPG

麻煩的路口
麻煩的路口.JPG
恩 我只是懶的走天橋

一中商圈
中友.JPG

中技.JPG

一中.JPG

還是一中.JPG

精武路
精武路.JPG

進化路又到了.JPG

太陽掰
太陽滾了.JPG

地下道
地下道.JPG

開了一小時休息,但是到時間到前飲料還是沒送,欠我一杯可樂QQ
鳥網咖.JPG


興大!!!
興大.JPG

走往男宿的興大路
興大路.JPG

門口.JPG

步道.JPG

雖然今天走不到20公里,但是因為睡很晚加上在N間網咖逗留太久

所以快到六點才走到中興大學的男宿
男宿到了.JPG

到的時候五十還在值班,所以在那等了一下,然後回他的宿舍休息


晚上,和五十、狐狸和小池先生去吃還不錯的日本料理(不過我又忘了拍照= =)

沒有意外的話,今晚就是環島旅行的最後一晚,所以心情蠻不錯的

狐狸說我看起來比在高雄好太多了,因為前幾天那算是自虐= =

輪子果然是種偉大的發明阿~

吃完後早早就回去睡覺了,因為明天還有最後一座山


第三十夜、興大的水泥床真的很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