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3/11
經過鄉鎮:台中、大里、霧峰、草屯、芬園、員林
步行里程:34公里(總里程971.8公里)
今日終點:員林、我家
--

天氣還是不好、霧濛濛的,還好是最後一天了

因為快到家了所以很興奮,今天六點就起床,早餐也沒吃就急著想出發

五十送我到獸醫門口後,開始踏上最後一天的路程
獸醫.JPG

大里橋
過橋即是大里.JPG

大里到了
大里到了.JPG

上班時間車很多
早上車很多.JPG

台3路上
台3路上.JPG

草溪
草溪.JPG

霧峰鄉界
霧峰鄉界.JPG

外環道
霧峰外環.JPG

原先是走外環道不小心又繞進去市區
怪廟.JPG

要進市區嗎.JPG

賊頭壞人不抓卻在抓機車
賊頭又在欺負機車.JPG

澄清醫院
澄清.JPG

亞洲大學
亞洲大.JPG


亞大對面有個921園區,現在時間是早上十點,看似很充裕,那就走進去瞧瞧吧
九二一.JPG

得要走一小段路
好像很遠.JPG

這個教育園區是用在921地震受創嚴重的光復國改建,門票要50塊,走路沒打折~
門票50.JPG

過橋喔.JPG

又有殘障電梯 科科
又有殘障電梯 科科.JPG

橋.JPG

操場
操場.JPG

室內館,主要是介紹地震如何形成
室內館.JPG

斷層斷層.JPG


很多小朋友來參觀,許多工作人員在這詳細的介紹著
很多小朋友.JPG

他們的年紀對於921應該是沒什麼記憶

往外看就是斷層跑道
變形的...JPG

變形的.JPG

好多人.JPG

裂很大.JPG

舊教室.JPG

可以進.JPG

梁祝
梁祝.JPG

真的很吵xd.JPG

教室.JPG

教室2.JPG

全毀.JPG

壓在裡面會怎樣.JPG

便所.JPG

便所2.JPG

震不垮的禮義廉恥
禮義廉恥.JPG

從上面看.JPG


門口的小姐說一小時後有劇場和地震體驗可以看

不過我發現小朋友很多,所以就沒去看了

走著走著..我迷路了= =

是動線很怪還是我的問題呢?
我在室內也能迷路.JPG

電梯.JPG

還是電梯.JPG

大概逛到1點多才走出來
找到出路.JPG

這個園區真的很不錯

雖然沒有機會體驗到實際模擬地震的劇場

但是光是看到一些照片和一棟棟半倒四建築

就會讓人回想起921那時

沒來過的有機會應該要來這看看,會一些感觸

而我得繼續上路完成主線任務
回去.JPG

酒莊
霧峰酒莊.JPG

大肚溪
烏溪.JPG

南投到了!!
南投到了.JPG

我選左邊.JPG

沒廁所的7-11..又要我在路邊..(羞
沒廁所的7-11.JPG

回台3
回台3吧.JPG

我一直想問,他是誰?
這是誰.JPG

縣148,通往員林之路
縣148.JPG

前方就是八卦山!
前方就是八卦山.JPG

回家前最後一家7-11
最後一家7-11.JPG

大樹
大樹.JPG

過此橋後就是芬園,彰化達陣!!
彰化到了...JPG

八卦山隧道
八卦山隧道.JPG

員林7公里
員林7.JPG

遠遠就聞到牛的臭味= =
牛.JPG

簡單的啦.JPG
這段路上當初走到腳痛死了,現在跟本不算什麼

我在上坡遇到此行最後一位想要載我的發財車司機,人間處處有溫暖阿~


到了最高點,大彰路
大彰路.JPG

下山.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員林2.JPG

員林鎮界
員林鎮界.JPG

高鐵
高鐵.JPG

員林魂.JPG

蒙阿撥
蒙阿撥.JPG

就在下面.JPG

東山
東山.JPG


都到員林了才看到有這種方便不用找角角綁的蚊帳
如果我在路上我看到我一定會買= =
應該買這種蚊帳.JPG

員林公所.JPG

員林市區.JPG

員林車站.JPG

靜修路.JPG

看到這一排穀倉總算有到家的感覺
穀倉.JPG

晚上七點,終於回到原點,再遠的路最終還是走完了

Just do it

102萬8384步、971.8公里、台灣一圈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