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週結束

經過一個禮拜適應後,現在工作很順利
只是工時很長,會覺得很無聊

現在暫歸電鍍代管,不過他們組長很忙
只要該做的做完就好,沒啥時間理我們,所以很多時間在打混
今天我同事做到睡著還被經理抓包 ,這是第二次了
上次有個來支援的阿呆也是在睡著時,剛好他們主任走進來,真的快笑死我XDDD

部門同事也從兩個人,變成現在的四人組(當中也陣亡了兩個)
等機器進來,就有兩個要去夜班,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夜班沒大頭、錢也比較多)
領到四月的錢再決定吧

現在比較大的問題是回彰化
高鐵要到烏日轉車、統聯只到中轉、國光沒到彰化,所以我只能坐火車
但是我下班趕不上八點的自強,只能坐很慢很慢的莒光
回新竹又是另一種情形,晚上一堆人
昨天背吉他上去,只能站著擠了一個半小時一路搖到新竹
反正大不了不回去,這個就不成問題了

剩下的就是一些小問題而已,這個禮拜解決後再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