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結束,終於放假惹

主要還是在逢甲過太爽,所以現在有點難適應
加上之前的工作不是坐辦公室畫圖不然就是服務業,跟現在進產線差太多了
每天早上七點弄到晚上八九點,然後這個月休三天,以後大概也差不多ZZ
聽裡面的大哥講,大概做三個月就算是老鳥了,人員流量率很高,所以撐過這一段時間吧

我做的也跟我面試的的部門不一樣
因為我想固定休星期日,所以面試我是分配到壓合
但是報到那天,我和另一個同伴被副理抓到另一條新產線(休星期日沒有了QQ)

新產線是沒自動化的實驗線,有單的話就手工壓整上膜,沒單就到處支援
現在適應了是還好,前幾天快要起笑zz
目前工作房借住在電渡旁邊,一個又吵又熱又臭的鬼地方
臭是我同事講的,我鼻塞聞不到 科
幾個月後換到無塵室環境應該會好一點點 我想

雖然這份工作對未來的職涯沒啥幫助,或許也沒什麼前景可言
不過于美人說過生命沒有用不到的經歷,多多少少總是能領悟些什麼(?
而且做工一個月比畫兩個月圖的錢還多阿
我也沒打算做很久就是了,因為回家就想睡,怎麼看書阿..
如果半年後沒到達我想要的境界,我就要走人惹


目前是跟同事住明新大學旁,這邊好冷清ㄛ
跟逢甲差好多,逛個家樂福還要下山到竹北= =

當然比工業區的宿舍好太多,那邊半夜就跟靈界一樣,只剩外勞和阿飄
如果這份工作呆的下去,我想我之後會跟同事搬去新竹或是竹北吧~

最終目標還是天龍國,還有6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