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謝宇威/徐智俊/劉慧真 作曲:謝宇威

看你一儕離開我那年
我的心悲傷啊 目汁流連連
離開一年 想你一年
到哪時到哪節咱倆人才能相見
我想今夜化做一陣濛煙
飄啊送啊到啊 送到你的身邊
見你一面 惜你一遍
是不是有可能這情緣還會相牽
想你一年年 想你千萬遍
無奈何無常的世間
想你一年年 想你千萬遍
無奈何我們有惜無緣
任我喊啊喊啊喊 你也不會應

--
這是首客家歌 也是我少數會唱的客家歌XD

一儕是一個人的意思

當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思念的感覺總是會浮出心頭

甚至有時候 思念這種情緒就跟呼吸一樣察覺不到
卻一直 在做...

然而在我們生命中有些人 雖然終日思念卻而不能相見


離開你多一年 想你就多一年..

這首歌唱出這樣牽動人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