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張國璽 / 作曲:張國璽

雨 這樣地下 電話裡妳勉強地答

雨 不停地下 我的心也跟著妳上下

夜 使我害怕 也許我真的不會 說話

妳 心情不佳 我跟著為妳擔心害怕

認識妳之後 生活不再寂寞

愛上妳之後 失去妳我不好過

--
這首是脫拉庫在我國一出的(可惜解散了 主唱國璽跑去開飛機= =)

用來形容愛情或友情都很不錯
只是當年的我還小(現在也是很小 哈哈)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很多想法漸漸改變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幼稚 但是也沒以前那麼膚淺
一直很喜歡這首短短的歌

或許我還是不太懂音樂吧 沒有辦法說出什麼很專業的話
可是我覺得好的音樂 就是不會讓人有距離
可以讓人聽的開心 聽的有感覺 聽的進心裡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