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這樣過了

交班後大概就沒什麼人了

到兩點多人潮才來

很少人像我一樣是一個人跨年吧,有點淒涼的感覺
像這種寧靜無人打擾的時候應該是我最愛的時刻
我不會討厭一個人生活,但又總會不想只有一個人
可能因為人是群居的動物,內心深處還是在呼喚著我找個人來分享生活吧?

2007年,發生好多好多事
雖然比較起來,2006算是一個谷底,2007稍微爬上來,不過沒好到哪

2006就不提了,反正是過去式了
2007先是又休學一次、相機丟了、手機也丟兩次、還有一些...多提多難過,還是不提

如果2006是一個人,我大概先打斷他雙手雙腳,再扁他肚子
最後再壓住他的頭,用我的膝蓋撞到他鼻血噴出來

2007大概朝肚子搥個兩下就可以放他走了
雖然不順遂,至少覺得自己有成熟一點點...還是有一點幼稚就是了XD


2008,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抱)



恩...先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不管之前的日子怎麼樣,都已經過去。在未來的這一年裡,都將快樂一整年

也期許自己不要再想太多、不要煩惱未來或是不關己的事
也不要再懊悔不能改變的過去事,認真的過生活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