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意義,寫給自己爽的

這個部落格快滿三年了(05年1月25注冊的)
但是那時候在用無名裝照片、用MSN寫日誌,不過也不常寫就是了XD
直到去年暑假,無名竟敢跟我要雙證件,加上晚上根本開不了圖、速度又慢,實在忍無可忍
終於在8月31號開始搬到這裡

會選擇Pixnet原因有兩個吧,第一是乾淨,雖然相本有廣告,但不會像無名一樣三四個-_-
嚴重影響我觀看照片的心情,加上他的blog竟然完全沒有廣告...這是指一般會員

雖然這裡的vip要1000元比無名貴,無名銀卡好像只要500
但是衝著他的品質我還是決定搬來了


第二是這裡可以用我的帳號tokyocat
在無名搶不到這個帳號一直是我的心頭之恨,記得住的單字不多了還要跟我搶XD
如果網路遊戲不能用這個帳號我就不會玩了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最後,他有方便的打包工具,可以把無名的圖都直接拉過來,所以就搬過來啦

一開始這裡主要想寫信長的事
但是,現在也沒玩以前那麼兇,也沒什麼好寫了
所以就變成目前所呈現的,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沒有主題
恩,反正我高興就好= =

這裡平常每天大概都2X人看而已,這是首次單日突破100人,拍下來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