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演唱:戴佩妮

忽然一聲對不起 我不能跟你
這是我最後的決定 決定

忽然一封信 在你口袋裡
像是斷了線的我 毫無蹤影

我不是突然覺得很空虛
需要暫時安靜
我只是突然找到我自己
所以要離開你

忽然下起一陣雨
它淋濕你眼睛
彷彿像我離開的消息
弄濕你眼睛

忽然 忽然
我不愛你

--
目前的背景歌

「忽然」就是一順間,表示來得迅速而又出乎意料

有時候,人在一瞬間就可以成就很多事,會突然想到些什麼、忽然會想通很多事情

大概是平時累積的怨念夠了,念頭轉一下,就會更明白那些原本不明白的事

其實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