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夕 作曲:周華健 演唱:梁朝偉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
目前的背景歌
很老的港片「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的歌

歌搭配上電影真是超有感覺的,劇情雖然有點唬爛
但是男的帥女的美就夠好看了
算是電視轉到就會看完的電影之一


雖然片尾外公有說:
「外婆永遠不會騙人,王子一定會載著馬車來接公主的」


但是...現實還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