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醫生說會痛三個禮拜,但是腳傷大概昨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大概是因為我身上流有賽亞人血液的關係吧? 科科 我是賽亞人的驕傲阿~


所以昨天就開始去靜修練跑,而今天背著小包包試著從我家走到彰化車站
全長15.4公里,走了三小時25分,時速大概4.5公里
一共21454步

一個月前有從員林車站出發走過,不過那次沒詳細的計下時間..
試走和在操場慢跑或長泳不一樣,能推敲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實驗目的是為了方便接下來預估路程

今天半夜就開始一直下雨,到中午雨停我才出發
大概是有時候還有毛毛雨的關係,還不會太熱


首先是...台灣空氣很差..那不是口罩能解決的
洗面乳大概會用到不少罐

再來是順向逆向的問題
嚐試下來,還是靠右邊走比較好
走逆向雖然可以看到對向來車,但還是要閃,還比較有壓迫感
那不如順向讓後面的機車自己躲開我,雖然比較危險,但是走的時候不會那麼恐懼

行李方面剛背的時候還好,走久了就知道了...
我再想辦法弄輕一點吧

外套應該不用帶
今天帶了也沒穿,五月溫度比現在高十度應該是更用不著

腳的方面
可能都是只走半天的行程,所以沒有水泡或是其他問題

因為只是毛毛雨,所以不穿雨衣還是能行走

恩,大概這樣

路線為:




12:57從我家出發


莒光陸橋,廣義上來說,過陸橋就算是大村鄉


同學不在家,一個人繼續走


葡萄


平交道


全家,離我門市最近的超商


13:59到達花壇


風林火山(這是什麼鬼??)


15:20到達彰化


搖勒搖勒


南瑤宮


彰化車站


16:22抵達彰化車站,共21454步


剛好是下課下班時間,和一堆人擠電車回員林
下禮拜預計試走員林草屯段試估山路時程
或是背上大包包試走平地路線

爽...情況好很多
下禮拜一定跟店長說我要辭職...
嘿嘿,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