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電腦,不是我...

電腦就像人一樣吧
一個小毛病發作就會一堆病痛一起上來

因為我覺得我電腦只用來玩線上遊戲、看BLOG、BBS、敲MSN而已
而且之前裝的防毒都沒啥屁用,最後還是得重灌,所以我沒裝防毒軟體

沒想到最後還是中標了
先是MSN會亂傳一些東西給別人
然後IE開始出現中獎了之類的東西
再來就變很慢很慢
這種情況大概半年就會出現一次,我的解決方法都是..重灌


原本打算直接重灌,但是又找不到信長光碟,怕要下載很久
再我做好去網咖的心理準備後,馨叫我掃毒看看搞不好就好了
因為溝通困難我才第一次知道原來MSN有網路版= =
http://webmessenger.msn.com/default.aspx?R=1
當MSN一直不給你安裝的話也能上線
和一般登入一樣,差在沒有那麼花借的文字

抓了小紅傘和費爾,掃毒後就全都ok了
還真神奇…之前掃毒掃到最後連開機都不能

能一直能我上網的機況就很好了= =
還是搞不懂只看網頁沒抓東西也會中毒是為什麼..


還有..我還是不知道MSN的密碼要去哪改,首頁或是個人頁面都沒有更改密碼的選項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