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立場很鮮明

但是我討厭主動來跟我挑釁的白目
我MSN放什麼關你屁事阿...
不爽看可以封鎖刪除阿...
你不爽看可以封鎖刪除啊

要支持什麼政黨是別人的自由
政治狂熱也是別人的自由
你有什麼好看不爽的

捫心自問有幾個是因為政見而投票的呢?
大都是投自己覺得比較爽的那一個阿
我就是看國民黨不順眼阿

每個人的都嘛有自己的立場

有一群人看到陳水扁講話,就會酸他、罵他

那我這一群人看到馬英九講話會想罵他也是很合理的阿

像馬英囧今天講的話又會讓我很生氣
「我們中華民國願意讓西藏自治」
都什麼時代了,中華民國是有管這麼大喔
你譴責共匪就好了阿= =
還在幻想西藏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勒

馬英九應該引用他的偶像蔣渭水另外一段話來套在西藏獨立上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

西藏是西藏人的西藏。


反正馬英九都穩贏了還要跟我洗腦
民進黨這麼鳥我還會投,就是因為不想看到國民黨這麼囂張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