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排除萬難的跑去檢查

不過也只是抽血而已,因為骨頭確實沒問題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筋發炎這麼久還沒好...

最後只是吩咐我多休息,欲知左腳如何,且聽下週五分解!!


問題是腳從下床就會動了阿..我是要怎麼休息

要我整天坐床上喔 而且在床上也是會痛

快點好起來啦..真的很不方便耶...

而且走路都會遭受異樣的眼光,金城武掰咖的話還能看嗎

真是麻煩死了



工作投了很多家,到目前還都沒消息

最快的方法還是隨便找家不要那麼忙的鳥超商就能馬上開工了

只是真的很討厭服務業的環境,只是在那瞎忙,不知在忙什麼勁

繼續悶在家也不是辦法,下禮拜五再沒消息我就繼續站大夜唄..


然後行程安排沒問題的話,八月4號重新再出發,但是怕有颱風,加上一定熱到靠杯

好處是我也不用帶睡袋,壞處大概是會有坍崩沒路走的窘境,到時候再說吧

真的又卡到的話...就十月吧,但是又怕卡到上課,真的是好麻煩= =

這次要先往南行!!!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