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前一個禮拜在樹下苦等卻沒半個人理我,只有馨組我有出到一次團的那種窘境

這六天在天堂好玩多了= =


雖說現在的天堂以往騎士的定位可說已經被黑精靈取代了(在我離開的時候就是..)

但是我得了一種不玩騎士就會死的病,所以還是開了一隻騎士


現在橘子有一個冒險者體驗伺服器

只要你是新開的帳號,都強制要進去玩七天後才可以包月移民到正式伺服器

不過因為體驗伺服器可以洗錢,所以只可以移一隻角色和學到的技能帶出來



而正式的伺服器除了一般的

現在橘子也多出了防沉迷及健康兩種新選擇,月卡一樣是369元


兩者的差別在於健康一個月只能玩250小時,而防沉迷玩四小時就得下線五小時才能上線

一個月的總能遊戲時間來算,防沉迷有320小時,加上天堂版有很多鄉民在天蠍

所以就決定七天後到天蠍防沉迷去

身為一個優秀的鄉民知道自己要幹麻後當然要開始爬文做功課

但是會發現多了一些看不懂的東西

什麼武官阿 水果沙拉阿 海賊島阿 地底湖阿 一堆奇怪的寶寶阿 釣魚阿 耳環阿

最後才想到 幹 直接玩下去就懂了

反正就不要想太多..恩 我就是想太多的人


進去後錢洗到夠用,所謂的洗錢就是他會送一些基本的東西
可以轉移的有金幣(10000)、強綠(30)、祝順(50)、虎斑魚(200)

強綠和祝順留100個就夠了,其他都丟商換錢、虎斑魚是幾乎沒重量的澄水,留著用


除非你硬要洗到過一裝,不然安定裝的話大概洗1000萬就勉強夠用

保斗內衣到奇岩做,本來還想買抗鍊還有反盾

還好忽然想起來騎士都是拿精靈系的= = 最後到騎士村商店街買到精盾和精鏈


武刀或是大馬也是奇岩買,我是買武士刀,因為我是個有武士魂的騎士

但是我超後悔,應該選大馬才能打高崙

不過算了,反正才一個禮拜,將就點能用就好

防武到商店街拉,拉不到再買貴死人的npc牌吧

一切弄好後,首先當然是到木人場回味一下最原始的天堂..


再來就是無腦的練功....也不忘了四處看一下

不用等組滿就能四處玩,爽...


不知道為什麼變漂亮的古魯丁




沒人理的四色


打不完的肥


火窟...


伊佛會一直出來亂







沒人的象牙塔...象8上不去


變很恐怖的海監~"~




亂打亂嗆人的瘋子很多,這算是台灣的特產了,所以習慣就好
但這個人是這幾天來我遇到最機八的
掛機設搶怪就算了,打到他的怪還會補我刀,可惜被我打飛 科科
後來看到我就不理我了zz

新地圖


拿刀很難練,怪會一直跑= =




整體來說拉2拉3最好練
可是相對的掛機大概也有快五十隻

拋棄也是,經驗蠻多的,掛機一樣很多
大概到正式伺服器再拿弓去慢慢射吧..

當然,如果正式伺服器掛機一樣多的話,我想我大概也不會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