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了別人鴿子

昨天去許XX建築師事務所面試

畫工程圖比機械圖容易多了,過程還OK,叫我今天就去實習



但是我一想到案子多的話大概要晚上八九點才回家,又沒週休二日,加上早上雨很大

想一想,還是不好去好了

孩子,我不想過太累的生活,我是個死草莓族,科科


耍人者人橫耍之

難怪也一堆公司口頭上答應然後就無消無息

恩哼..習慣就好

在這樣下去大概要當遊民了

只是,當遊民也是很累的,這是幾個月前公視的新聞,我想我也沒有當遊民的資格
www.peopo.org/portal.php



那我到底還能幹麻呢...

我很想知道,可惜沒人可以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