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費了一個半月的時間

最後還是難以判定體位



一肚子怨氣...

員生抽血是HLA-B27陽性,X光的報告跟我講發炎的很嚴重

彰基抽血是HLA-B27陽性,X光的報告是薦腸骨三級發炎


隔沒幾天去台中榮總,他說只要有HLA-B27陽性體質,加上輕微發炎就可以免役

抽血加X光一共兩千六百多,到這裡的程序還很合理



一個禮拜後去,卻說X光片裡的發炎不明顯

但是只要發炎過,關節結構改變,就照的出來,叫我再照一次

這次花一千兩百多,好吧,你說照的出來就繼續



再過一個禮拜來到今天

他跟我講目前是好發期,但是目前看不出來有發炎過的跡象

正常來說要維持原判,但是為了讓我「一年後」可以用相同病歷複診

所以判難以斷定體位,一年後再追蹤復檢


或是我可以選做電腦斷層掃描,自費要一萬多

但是會不會一個禮拜後,又會跟我講斷層掃不出來,請再給榮總錢,再做深入點的檢查

看不出來有發炎過,那我是在痛什麼毛??? 幻覺嗎 要幫我改掛精神科嗎

還是彰基員生的醫生有問題? 一切都是榮總說的準?


問幾個問題也愛理不理,診斷費是用來診啥小?

這樣還要收八百塊,去換一張一年後追蹤復檢的廢紙,我換那張紙幹麻?



最後診斷書我也沒拿就直接走了

反正對役政署來說,腸沾黏、心室隔膜破損、僵直性脊椎炎都是小毛病死不了人

當兵就當兵吧ZZ

就算之後還要驗,去成大也好三軍醫院也好

反正我不會再踏進台中榮總..

一整個爛透了


抽血左手找不到血管,換右手扎了兩三下才插到

真的是蠢到靠杯,我捐血或是在彰基檢查都一下就好,跟看X光片的一樣蠢



等一個半月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