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明年一月才到期

因為我一次包了兩年/發狂

現在只剩兩天上去看一次知行、看看自己的角色爽一下而已就下了


信長是哪時候開放的我也忘了

只記得是三年前的六月初

那年,第一次讀大一(誤)

我在等著WOW

奸臣兄問我要不要一起玩信ON,他在上杉家

但是因為他很機八,所以我故意選上杉的敵對勢 武田家

過沒幾天他就不玩了,而我卻深深的被信長迷住了

怎麼有遊戲的畫面可以這麼漂亮

於是時間就這樣過去,直到現在,我才開始玩wow,足足晚了三年...

單就畫面來說,沒人打的過信on

信ON的秋山


妖怪版


我蠻配服玩wow的人可以忍住這種畫面這麼久= =

所以我玩的時候只看背影玩zz

不過就內容來說,wow可以玩的東西比較多,任務也上千個,夠我繼續玩幾個月= =


而且信長的劣質玩家太多了...

雖然聽說PVP伺服器都是把敵對玩家當怪農的,不過我玩這個禮拜還沒被混蛋打過= =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直接這樣說

就算再改版,只要信長的本質一樣

就註定他很難想玩,每次為了差那幾人等半天

就算組滿了有時候又有機機歪歪的人

真是糟蹋了這麼好的畫面


今天試玩結束,魔獸先包了一個月,膩了再繼續信長吧

就先讓我繼續當個聖騎吧..

為了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