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死的抱怨文...

WOW到今日已經算是老遊戲了

三年前不小心碰了信長,以致於晚了三年才碰這款

武野在很早之前就問我要玩wow嗎

不過我沒理他,因為我覺得很複雜,加上開很久了,會跟不上他們的進度

直到這個月閒閒無事,被一些劣質韓製/台製免洗遊戲蹂躪後...決定玩看看

他最不讓人接受的就是美式畫風,但是頂多也是角色很醜而已

這個問題到後期帶上頭盔把噁心的臉遮住就能解決了


本來是想玩部落,感覺比較強 科科

不過因為武野在地獄吼的聯盟,只好去聯盟了

而且..這是個PVP伺服器,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在聯盟領地是安全的= =

就算是在中立領地的聯盟村裡,也是可以隨意殺人

所以新手真的很難存活下來...

這一個禮拜來,除了前兩天在聯盟領地外,其餘每天大概都被砍了十幾次

或許是我選到一個很好欺負的職業...

我頭一次看到有遊戲聖騎士這麼弱的,又軟又無力

耕田模式就只有審判>普攻>普攻>審判>普攻>普攻....

就算是等級少說兩三級的賊也會給我一記悶棍,再慢慢磨死我= =

更不用說等級是??的遇到我就像切豆腐一樣,遇到只能換地方玩...


當然這不是部落的問題,我盟頻上也是動不動就出去亂殺人ZZZ

只能說有些台灣人真的很惡劣,可以自由pvp不代表你見人就要砍阿

找不到樂子可以去當義工阿,真的很無聊

沒政府的話台灣大概不用一個禮拜就沒活人了


不管怎樣的遊戲到台灣都會變的很病態,wow也是

整體來說還是瑕不掩瑜

他有一套正史當背景,加上上千個任務,很多都是一串的故事

當然不解完也沒關係

也不用掛採,路上採一下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不用等人出團,我可以慢慢農

這才是玩阿,而不是像聊天室一樣站在樹下不動


如果有新手僥倖看到這篇

記得不要選pvp,不然你會被打到連你媽也認不出你


聖光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