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的意外發生意外沒來

那就順著下去吧

好不容易擺脫掉做兩年的大夜
但如果要找晚班的工作似乎也只能從7-11下手...

接著是徒步環島
不過這個重頭戲走了四分之一就失敗了...明年有空閒再繼續...

因為失敗,所以也發現自己又多一個毛病
但仍然解決不掉那個該死的兵役
照這種不公不義的制度,我就算用車床削手指大概也要當兵吧

學校只有生涯規畫會掛掉,我討厭這種豪小的課程
我不懂的是,都是豪小,為何我的分數就是比較低?
換個老師或許會好點,理論上明年應該拿的到畢業證書..


接下來接下來
下禮拜就要去職訓局上八個月的課
雖然不知道適不適合,不過也算是摸索吧
慢慢摸,總會有我想做的事
過幾天再來報告
應該不會跟我想像的有差距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